close

 

 

 

禮拜五在上班的時候

 

我真的快氣炸了~

 

怎麼會有這麼討厭的人啊!!

 

機車死了~~

 

就是因為不知道你要怎嚜用才會問你

 

要不然你以為我真的那麼喜歡打電話打擾你唷!

 

況且之前的小姐也都沒有交代我

 

所以我當然是問你阿!

 

你憑什麼對我兇

 

真的很討厭你

 

現在想到還是氣

 

白目死了

 

自以為很了不起就可以照樣的對待人唷!!

 

然到別人的小孩就不是小孩唷!!

 

就可以這樣罵人唷!!

 

說什麼那是基本常識

 

常你的頭拉!!

 

聯絡人本來就是要可以聯絡到身份證裡的人啊

 

怎麼會是聯絡你咧!

 

說要寫你的電話是不是

 

那我照你的話寫囉!!

 

不要到最後出事又怪我了

 

媽的~想到就氣很火大.gif

 

更何況你又不是我老闆,只是一個客戶

 

被你這樣罵真的很不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