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DSC04833_conew2.jpg  

寶貝~

我們已經交往快2個月了

這禮拜日 我們就正式交往2個月

我想你應該越來越愛我了吧!

哈哈~

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戀愛

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真心

是你讓我知道什麼是溫暖

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是有人可以這樣的愛護我  (那個人就是寶貝你)

是你讓我不害怕面對我現在的感情

雖然有時候你都會發神經

 不過沒關係我都原諒你

因為我知道你來不是真正的很了解我

就像我一樣也還沒真正的了解你

我相信再不久的日子裡我們會真正的了解彼此

你說對不對?

謝謝你總是這樣的呵護我  對我好  我說什麼你都會答應我

還有還有 你千萬不能讓我傷心難過唷!!

因為你說你不會讓我傷心難過的

你說你很愛我

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對吧!?

我真的也很愛你唷!  所以你不能讓我難過唷!

不管有時麼事情就說出來

我希望我們彼此不要有任何秘密或者是不愉快的事 好嗎?

 

還有一句話我要大聲說出來  那就是

 

〝♥ 貝 我愛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